公告版位
建議使用IE7以上版本或其他瀏覽器才可正常顯示喔!^^

 

 

  天相星在紫微斗數盤裡,是攸關愛情的指標星,其之五行屬性為壬水,而水主情,也因為是陽水,所以是明朗的,也是較能顯象於腦子的。在斗數盤裡的天相星 ( 查詢紫微命盤 ),當是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但您很可能礙於環境之侷限或受制於現實,而未能與心目中的情人終成眷屬,甚至是連謀面交往的機會也沒。或許,您是那麼幸運的能與最是心儀的對象結縭成夫妻,但幸運卻未能帶來幸福。請排定您的紫微斗數命盤,找出天相星的位置,那定能助您找出情蹤。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mposite Positions

 

  配對盤是將兩個人的命盤以其中一人為主體,看另一個人的行星分佈在主體盤中的狀況,由兩個人行星間產生的相位,來推出兩人間的關係,彼此是相好或是冤家, 彼此的緣分深淺…等,如圖,我們可以看到兩組行星,橘色與綠色兩組,配對星盤就是要看這兩組行星間的相互關係。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 年有哪些不可錯過的好運?雙子座貴人扶持,工作與愛情方面將展現不同的風景;摩羯座春季的運勢頗旺,宜把握這厚植實力的黃金期!( 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論是電影還是小說,愛情故事永遠是最暢銷的題材,最近的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大賣,而在不同時空下,您我在 2012 這一年又會有甚麼樣的感情故事呢?而無論 2011 年您是單身、是找到新感情、還是在甜蜜關係當中持續加溫、又或是在一段關係當中持續掙扎,當時序進入 2012 年,流年都會給您的愛情添加新的變化,底下就請來看看紫微斗數當中,壬辰流年夫妻宮的位置在寅宮,宮內的星曜組合會顯示出感情、愛情、戀情的際遇及變化,本週僅就流年夫妻宮 ( 寅宮 ) 的主星排列組合做概略的解說,以讓您對 2012 年的愛情桃花運有未雨綢繆的提示作用!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 2008 年的金融海嘯之後,這幾年世界各地的景氣似乎都在慢慢的回春,然而當時序進入 2011 年底、2012 年之際,是否還能持續這般的好光景?而又是否如同企業界大老所說的看不到春燕?之前的國運預測說明了 2012 景氣的大轉彎,而您是否能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仍然中流砥柱?請參考本週的 2012 職場個人預測,且看您是否有條件在 2012 年的職場上屹立不搖!

  2012 年的流年官祿宮的位置在申宮,請您排好命盤,依照我們的解說,便能夠預知您在 2012 年的事業運勢!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度過了風風雨雨、金融市場起起落落的 2011 年,相信大部分的投資大眾,在股匯市方面都很難能夠獲利致富,而房市與各種投資市場,也越來越令人感到難以捉摸,在這樣的大環境底下,除了替人打工、靠薪水過活之外,是否還有其他的機會能夠賺到錢、增加外快呢?就讓我們從斗數的流年財帛宮來一窺 2012 年各位的財運,好讓各位能做為進退的參考。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Herbert


  夜幕低垂,四周一片寂靜。遙遠的天際,一輪明月,被眾星拱著。嗚嗚嗚....,一個黑影,穿梭在屋簷;他,就是頂頂大名的吸血鬼!每當月圓時刻來臨,他就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要出來呼吸黑夜的氣息,順便找點甜美的鮮血來嘗一嘗。這個故事,留傳已久,訴說著人們對於月亮的某些認知。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度過了經濟看似恢復、景氣好像有點復甦的 2011 年,接下來的 2012 年又是新的開始,2012 年命理預測上是有著萬物 重新洗牌、再度開始的意義,因此無論您在 2011 是志得意滿、還是頹唐喪志,在新的一年裡面,只要夠努力,一切又會有重新開始的機會,然而整個大環境充滿 著危機與變數,如何能夠經得起考驗,在這個環境當中不至於灰心沮喪,又如何把握住 2012 的機會,逆流而上,則還需要先對自己 2012 的狀況有個初步的認 識,底下就先來瞭解您在 2012 年的運勢吧!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主天干是指您出生當天天干地支中的天干,如您出生於辛卯年乙未月日,那麼壬辰日中的「壬」就是日主天干。六十甲子中共有十個天干,不同天干生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愛情運。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sheng.phy.nknu.edu.tw/shengwjs08/icon008.gif 作者/教主J


  到底是你愛得有問題,還是你愛上的人有問題?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