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會有哪些桃花降臨?愛情運好不好?與另一半修成正果步紅毯?戀情甜蜜如意或有變數產生?儘管戊子流年 ( 2008 ) 還沒過完,對於今年自己感情世界的成績單如何,是土水和稀泥般的混淆,還是已然沉澱出泥是泥水是水,抑或上演著霹靂火的情節?在接踵而至的 2009 己丑年,又將是什麼樣的狀況?來年是好的開始或繼續在困擾裡糾纏?在 2009 年攸關感情的流年夫妻宮、遷移宮、福德宮、子女宮已然星移斗轉,加上四化的催動牽引,冥冥之中能給您很確切的指示,讓您提早預作因應準備,而得以做全盤的掌控。
 
  己丑年流年夫妻宮的位置在亥,宮內星曜會影響感情的表現、態度,以及愛情運勢(查詢紫微命盤),本週謹就 流年夫妻宮 ( 亥宮 ) 的主星排列組合做概略說明,可以讓您先有個大概方向作為參考,只要善用宮內星曜特質和宮位磁場的變化,定能知道該如何面對與掌握,不錯失愛情好運!
 
 

天機在流年夫妻宮:由於您 2009 年在外十分忙碌奔波,接觸風花雪月之事的機率頗高,與另一半又經常聚少離多,彼此之間都不免疑心病重了些,雙方的關係若是不穩定就容易發生變化,最好的相處之道就是雙方都把行蹤交待清楚。您的口才不錯,也十分注重形象,若是還沒有伴侶的,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些值得交往的對象,但是在 2009 年裡您的心緒並不穩定,感情上也會存著比較之心,很怕會錯過那個更好的,因此,談戀愛時總是一開始充滿了興奮與期待,但是卻容易見異思遷,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

流年夫妻宮空宮 ( 廉貞、貪狼在對宮 ):2009 年您會面臨新的挑戰,拼命想要賺錢,很想要有一番作為,會跨入另一個人生的里程。在情人或伴侶的眼中,您是位工作十分認真,但個性非常固執之人,即使您內心裡充滿百般的情意,卻不擅溝通與表達,無法傳遞給對方,但您是有心維護兩人感情的;至於還沒有對象的人,雖然心裡有著浪漫的念頭和想法,但因為好勝又愛面子的心態作祟,也未必能夠好好經營發展戀情,2009 年很可能仍然感情世界一片空白。

太陽在流年夫妻宮:在 2009 年裡腦子有許多的新點子和想法,不容易安定下來,也容易招惹一些感情上的是非與麻煩。如果您還沒有感情對象,有可能好不容易找到談情說愛的對象,但對方對您可能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至於已有伴侶的人,在對方眼中,您顯得溫和圓融,並且細心而敏感,好奇心很重,有些童心未泯,時常會有一些天真的想法,對於很多事務您可能會有過於一廂情願或過於自我保護的自私作為,雖然您十分注重居家生活品質,不過,與家人之間的互動卻未必平和,與另一半也容易意見不合,雖還不至於大吵大鬧,然而卻有冷戰的可能。

武曲、破軍在流年夫妻宮:2009 年您在外的表現圓融穩健,異性緣應該相當良好,工作的互動或朋友的社交聚會,說不定遇著讓您頗為傾心的異性,使得您急欲展開交往,會抓住機會讓他注意您的存在。在 2009 年另一半在事業上可以建立知名度,常有可能因為事業必須在外東奔西走,而您也可能因為工作地點的異動或需經常赴外地公差,與另一半有些聚少離多,少有時間溝通,若有意見相左時,兩人很容易硬碰硬,不過在外人面前,您們還是看起來很恩愛的。

天同在流年夫妻宮:在 2009 年雖有不錯的發展機會,但會面臨許多競爭,需要有很好的抗壓能力來應付生活中許多快速且未可知的變化,心境及思緒的起伏相當大,令人難以捉摸,您這樣忽冷忽熱的個性,在戀愛或婚姻生活中,會讓另一半很難適應。另一半表面上看起來較往常穩定,其實是很有自己的堅持,然而他慢條斯理的態度,以及偶爾孩子氣的任性,有時候還真讓您抓狂,其實您們倆都很依賴對方,雖然 2009 年聚少離多的生活會考驗彼此的向心力,但只要溝通管道順暢,小別勝新婚的生活也挺不賴的。

天府在流年夫妻宮:2009 年您在外發展若能夠有什麼成就,另一半的包容及督促應當功不可沒,總是汲汲營營在外奔波忙碌的您,不要總是為了追逐個人成就一天到晚不見人影,應當多多關心家人與另一半。2009 年您在外的交際應酬頗多,即使已婚,仍然魅力無法擋,最好是能跟伴侶共同參與社交活動。您們倆在性格方面主導性很強,而且會堅持自己的原則,感情生活因此常有摩擦,好在您還滿重視家庭觀念,另一半又有包容力,只要您不見異思遷,與伴侶能同心協力,就可以把感情生活經營得更圓滿。

太陰在流年夫妻宮:2009 年您表面上雖然看起來圓融明理,實則心思變得較以往更為細膩,容易鑽牛角尖,對於很多事務常見自以為是,言詞變得十分犀利。另一半相當重視精神交流,對待您很有一套他自己的方法,但他的自尊心強,就算兩人感情好,卻想法各異,隱隱中您不免感受到些許心理壓力,因此,聚少離多兩地相思的日子反而甜蜜。如果您還在對愛情尋尋覓覓,2009 年外緣相當不錯,總是能輕易吸引異性對您的關注,浪漫的邂逅讓您期待,只是感情豐富,情緒多變的您,若是遇到心儀的對象,往往是想得多卻不一定付諸行動。

廉貞、貪狼在流年夫妻宮:兩顆桃花星坐守,又有流年化權星牽引,想要不招惹桃花都難,只是桃花雖美,已婚的您還是別去妄想,以免感情生活平地生波,另一半可不是省油的燈,如不是在職場中升遷掌權,就是會在家裡管東管西的,原則上大事是由他做主,小事則讓您當家;至於還沒有伴侶的您,2009 年可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可能會有不只一位愛慕者或追求者出現,只要對方合乎您的眼緣,您是很有行動力也容易在情場角力中勝出的。

巨門在流年夫妻宮:閒不住的您總是在外奔波忙碌,不免有冷淡伴侶的情形,兩人缺乏溝通容易冷戰熱吵,不過,愛面子的您,人前總是強顏歡笑,會試圖粉飾太平。即使您已經有親密伴侶,外緣依舊良好,很有可能在社交場合遇見很談得來的異性,如果您心中蠢蠢欲動,放任這樣的情愫任其發展,則倆人恐會因聚少離多,互相猜疑而鬧得很不愉快;假使您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桃花,您斯文的形象,加上善於釋放魅力,有很多機會能遇見不錯的對象的,但若遇著心儀的對象,彼此是否能順利的深入交往,則還有待努力。

天相在流年夫妻宮:您與另一半都相當忙碌,可能少有時間相處,但無損彼此之間的恩愛和諧,另一半對您是滿多情的,善於製造生活情趣,但他在外相當活絡,異性緣良好,這可能讓您打翻醋罈子,會盯他盯得相當緊,別看您在工作領域可以呼風喚雨,在人前一副大剌剌很霸氣的模樣,但對另一半可是溫柔體貼、呵護倍至,當然,若是掀起情海醋浪的話,您也十足是個狠角色;若是正在尋覓情人的話,多情且多想像力的您,2009 年桃花正盛,會遇著外在條件不錯及很有品味的對象,只要您願意努力經營,是可能開花結果的。

天梁在流年夫妻宮:您總是在外奔波忙碌,社交活絡朋友多,相對的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就減少許多,還好感情生活算是穩定,但彼此想法差異大,容易溝通不良,可能得經歷一番波折,若是因為工作的緣故而聚少離多,倒也不是壞事,有助感情和諧。至於還在尋覓愛人的您,2009 年滿懷著忡憬與熱情,待人接物表現得溫文儒雅,異性緣算是不錯,所遇到的對象大都有著濃厚的書卷氣,年齡上也可能十分懸殊,重視精神與心靈相通的您們倆,即使是熱戀,也很可能因為時空或工作上的因素,造成您們之間有緣無份,這些經歷將會是您人生中美麗又痛苦的回憶。

紫微、七殺在流年夫妻宮:已婚或已有伴侶的您,另一半在 2009 年會變得相當有俠義精神,也滿強勢的,無論大小事都想要介入或干預,您們之間或許算不上是您儂我儂,卻能夠相知相惜。您在外的人際活絡,異性緣也非常好,常有突然出現的追求者或令您傾心的人,讓您時常得想出些好理由向另一半解釋清楚才行。至於還在尋覓愛情的您,2009 年可能有人主動的示好於您,也能遇著條件優越的異性,彼此發展出一段閃電姻緣。

 

  以上的分析是根據流年夫妻宮主星的排列所推算出的現象,是否真的成為事實,還需觀察您的本命、流年、大限的相關宮位中,星曜的穩定度與四化星的引動情況,才能更為精準的剖析 2009 桃花姻緣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